部门工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部门工会

我院教职工积极参加2017校运动会

来源:     作者: 刘蓉蓉     浏览数:

         420-21日,我校2017年田径运动会在北校区田径场举行。我院对校运会组织和参赛工作高度重视。

    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了校运动会工作专题会议,就学院参加校运会的安全、组织、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确保教职工安全参加校运会。

运动会期间,学院克服大部分教职工赴外地组织第十届国际葡萄与葡萄酒学术研讨会安全工作的困难,组织在校教职工参加了5个单项、9个集体项目比赛。钱殷老师获得抛实心球比赛亚军,男子篮球接力、抛实心球和筷子夹乒乓球等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校运会的举行,让教职工在享受运动快乐的同时,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凝聚力。启发老师们借助对运动会的热情,培养一种健身的习惯、形成一种健康的意识,真正做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