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张星星        发布日期:2017-03-30     浏览次数:

   2017324,葡萄酒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学院6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生支部书记陶永胜同志主持,会议内容是研究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陶永胜带领大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议主要包括:个人测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党员和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教授点评。陶永胜书记以身作则,进行了深刻而实事求是的自我批评;党支部班子也虚心听取了其他党员的意见与建议;最后房予林院长对本次会议点评,肯定支部相关工作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希望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科学研究方面认真钻研,勇于探索和实践,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