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胡俊鹏书记为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7-06-13     浏览次数:

  2017612日,葡萄酒学院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以“积极弘扬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为预备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

  胡俊鹏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要论述及讲话精神进行了专题辅导,重点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意义,深刻讲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当代青年成才、成长,成为又红又专接班人的指引作用。他围绕全面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涵,结合学院如何推进“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如何强化学院整体学风好转,如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工作,紧密联系同学们思想教育、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论述。胡俊鹏书记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勉励同学们做时代大学生的楷模。

  通过学习,学员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有了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提升思想意识,认真学习,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个诚信爱国的当代大学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