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组织党员赴富平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为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常态化制度化,提高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的“四个意识”,树立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意识,激励党员在本科审核评估、“双一流”建设、巡视整改工作的先进积极性,结合庆祝建党96周年庆祝活动,按照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及学校党校“关于举办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及第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的通知要求,2017618日,学院党委组织4个党支部的部分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赴富平习仲勋革命纪念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争做时代楷模”主题党日活动,并深入铜川耀州学院科研教学基地进行了专业考察和学习交流。

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参观了习仲勋陵园,在习仲勋墓前,副书记邓亚丽同志带领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大家聆听了习仲勋同志的革命事迹,观看了习仲勋同志一张张珍贵的照片,充分展示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辉的革命历程,体现了习仲勋同志坚持共产主义信念及革命家的博大胸怀。通过参加学习,广大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在返回的途中,学院组织师生了学院在铜川耀州陕西上林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立的科研教学基地,参观葡萄设施栽培的最新技术和生产模式,与公司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