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王华院长顺利通过WSET Level 2培训 

来源:     作者: 邓亚丽           浏览数:

        受学院委派,王华院长于10月9日赴英国伦敦参加WSET培训(Wine & Spirit Education Trus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

        经过认真准备,刻苦学习,王华院长圆满完成学习要求并获得WSET Level 2证书(WSET Level 2 Intermediate Certificate in Wine and Spirits)。

WSET成立于1969 年,是葡萄酒及烈酒教育领域一流的国际组织,拥有授予一系列葡萄酒教育认证的权利。

        王华院长此次顺利完成并获得WSET Level 2证书,必将为更好的建设《葡萄酒品尝学》精品课程及全面拓展我院相关培训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