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副校长一行考察意大利Garbellotto公司 

来源:     作者: 来疆文           浏览数:

        2012年11月26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李华副校长一行出访意大利、法国进行为期两周的学术交流及葡萄酒设备考察。随行人员有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副院长刘树文教授及工程研究室主任来疆文老师等。李华副校长一行不顾旅途疲劳,于当地时间11月27日考察了位于意大利的欧洲最大的橡木桶Garbellotto公司。

       李华副校长一行冒雨,在Garbellotto公司总经理安东尼奥的陪同下,从酒桶的原料、木材加工到酒桶制作的每一环节进行了长达3个多小时详细的考察。考察后在与Garbellotto公司老板Mr.Garbellotto会谈中,李华副校长介绍了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中国葡萄酒的生产情况,王华院长介绍了葡萄酒学院教学、科研情况,双方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等事项进行了友好会谈。王华院长向Mr.Garbellotto及安东尼奥总经理赠送了礼物。

李华副校长一行冒雨考察Garbellotto公司

与Garbellotto公司老板Mr.Garbellotto会谈

李华副校长、王华院长一行与Mr.Garbellotto、安东尼奥总经理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