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与交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合作与交流

王华院长在法国Chateau Pichon(碧尚男爵酒庄)考察 

来源:     作者: 邓亚丽           浏览数:

        9月16日,在波尔多酒业联盟主席Sylvie Cazes女士的陪同下,王华院长考察了位于法定产区Pauillac的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酒庄。

        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酒庄在全球排名第六。正值葡萄采收季节,王华院长详细考察了该酒庄的原料基地及采收除梗等工艺环节。

        在Pauillac产区考察期间,王华院长对位于该产区的拉菲酒庄、拉图酒庄、木桐酒庄留下了深刻印象。

        9月17日,王华院长专门考察了波尔多地区著名酒庄的葡萄酒价格及消费市场情况。

Pichon Longueville

王华院长在Chateau Pichon Longueville酒庄考察

Pichon Longueville 梅鹿辄

除梗

拉菲酒庄葡萄园

拉图酒庄

木桐酒庄

王华院长调研波尔多著名酒庄的葡萄酒销售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