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ESW中级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孙华鑫              发布日期:2015-01-08     浏览次数:

2014.12.29~2014.12.31由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北京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面向我院举办的ESW中级培训圆满结束,为同学们献上一份别样的新年礼物

 

第六期ESW培训学员剪影

葡萄酒学院博士生导师(前排左二)、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前排左三)、保乐力加中国区培训经历郭明浩(前排左四)、逸香高级讲师张沛(前排左五)

据悉,保乐力加逸香联合项目ESW课程已经连续四年、第六次走进西农大葡萄酒学院,帮助二百余名学员提高葡萄酒文化知识修养,加强对世界产区特点,酿酒品种特性的了解,并采用情景教学的方法切实提高品酒知识技巧。本次讲师由逸香世纪葡萄酒文化传播公司的高级讲师张沛女士担当(我院2003级优秀院友)。张沛讲师毕业后留法深造,凭借多年的培训经验结合对国内外的葡萄酒行业现状分析,用独到的视角,前卫的理念诠释了她眼中的葡萄酒,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逸香国际高级讲师、我院2003级优秀院友张沛

 

本次培训覆盖含硕博研究生、本科、自考培训班、CAFA班、短期进修班、教师等诸多人群。再次回到母校的张沛师姐让同学们感觉倍感亲切,用平和风趣的语言向大家逐一介绍了酿酒品种、知名产区、气候风土、侍酒礼仪、健康配餐、品评技巧等诸多知识。寓教于乐,利用香气识别卡等教具规范了品评语言描述,利用自学手册巩固复习收获的知识,授课教学过程中穿插带领大家品尝四十余款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酒,让同学们多感官体会,理论与实际体验相结合,加深印象。

培训结束后,将由逸香国际葡萄酒文化传播公司统一出题并组织考试,试卷经由北京总部同一批改,培训合格者将颁发证书。

 

学员们认真听讲

 

 

带领学员们品评葡萄酒

 

部分教学用酒

 

培训后学员参加结业考试

 

培训期间,保乐力加(中国)培训经理郭明浩于12.29日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世界葡萄酒格局形成》主题报告讲座,吸引了我院师生以及广大西安业内人士,葡萄酒爱好者前来参与,场面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