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首页» 人才培养

新疆玛纳斯校外实习顺利完成

作者:靳国杰、袁春龙        发布日期:2015-11-04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44名同学在袁春龙副教授、靳国杰老师的带领下,顺利完成了在新疆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域明珠葡萄酒业公司等的实习。

       到达实习地点,安顿好食宿后,同学们不顾旅途劳累,马上投入到实习当中。根据各工种的特点,同学们被分配到了收料区、酿造车间、贮藏车间、地下酒窖、灌装车间等,并分成了白班和夜班。面对气候的不适应和夜班的劳累,很多同学身体出现状况,但是他们克服困难,很快又回到自己的岗位,圆满完成了公司交给的任务,受到公司领导和工人师傅的一致好评。实习过程中,面对疑问,同学们向工人师傅虚心请教,认真记录、总结,积极学习葡萄酒工业化大生产的流程、设备和工艺。期间,同学们还参观了新疆玛纳斯县园艺场有机酿酒葡萄种植基地、新疆张裕巴保男爵酒庄等地。

       通过此次校外实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知识的运用能力和独立工作能力,为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同学们正在接受上岗前的培训

同学们正在发酵罐顶部测温度和比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