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本科教育» 教学管理

葡萄酒学院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来源:     作者: 袁照程           浏览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定于第11-13周(11月7日―11月25日)进行。现将学院此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房玉林、刘育生

  成  员:各教研室及实验室主任、张建锋、2011级班主任

  秘  书:袁照程

  二、常规检查

  1.本学期教师调(停)课情况;学生课堂出勤情况;2011级学生上晚自习情况;
  2.课程教学进程计划的(教学日历)执行情况;多媒体课件质量、课堂讲授、辅导答疑、作业及实验、实习报告批改、学生平时考核情况;
  3.实验、实习、课程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教学运行状况及实验教材编印、使用情况;
  4.2011年立项的校重点、校一般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实施进展情况。  
  三、重点检查

  本学期专项检查“千门课程上网工程”执行情况,着重检查精品课程(包括国家级、省级、校级)、双语示范课程教学大纲、教案、课件、辅助教学材料等内容上传情况、利用网络发布并批改学生作业、师生在平台上进行网络互动答疑情况。

  四、检查方式及要求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以各教研室自查为主,通过组织召开各室教师座谈会、实地检查等方式,深入教学第一线全面自查教学情况。
     五、检查进程安排

  1、学院各教研室教学自查结束后,要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11月22日前将自查书面总结材料及有关调查表报学院教学办公室。

  2、学院根据本次检查的情况,第十四周前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会,研究和反馈教学工作中发现的问题。

附件:1.千门课程上网工程检查统计表.xls

        2.葡萄酒学院课程布置和批改作业情况调查表.doc

        3.葡萄酒学院学生上课出勤情况调查表.doc 

葡萄酒学院

二?一一年十一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