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活动报道

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田洪涛主任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 杨军     浏览数:

        10月15日上午,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田洪涛一行7人来访我院,就本科专业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副院长房玉林教授召开座谈会,欢迎田洪涛一行。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房玉林副院长介绍了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建设历史,并围绕学院“一个专业”、“两个方向”、“三个体系”、“四个模块”、“五个平台”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基本情况。
        各教研室主任详细介绍了我院本科生培养方案和课程设置情况,并就专业实践环节开展、师资配备等问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田洪涛首先对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学院勇于开拓、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表示由衷赞赏。他指出作为亚洲第一所葡萄酒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形成了明确的本科生培养目标、科学合理的课程设置和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为我国葡萄与葡萄酒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表示河北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将充分借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专业建设工作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专业建设,提升办学水平。
        座谈会后,田洪涛一行参观了葡萄酒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田洪涛一行与我院部分教职工座谈

田洪涛一行参观我院教学、科研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