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活动报道

与葡萄酒大师面对面

来源:     作者: 吴璐璐     浏览数:

       11月17日下午,我院特邀Matthew Stubbs在葡萄酒学院新大楼6层报告厅做有关葡萄酒贸易的主题讲座,王华院长、刘延琳李甲贵韩富亮等老师应邀出席。15级辅导员赵星宇及200多名学生聆听了讲座。                         

                                                         美酒相赠表谢意
       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之后,王华院长首先上台讲话。对于Matthew  Stubbs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我院做讲座表示感谢,并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这次与大师的交流中有所收获。Matthew Stubbs表示很高兴能够与同学和老师分享葡萄酒贸易的相关知识。随后,王华院长亲自将李华葡萄酒赠送给Matthew Stubbs以表达对他的真挚感谢和热烈欢迎。 
                                             精彩讲授引思考
      讲座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帷幕。Matthew Stubbs MW首先从他与葡萄酒的渊源讲起,告诉同学们他是如何从一个对葡萄酒了解甚微的人变成“Master of Wine”;告诉同学们他是如何从一个葡萄酒销售人员成长为现在拥有自己的公司的“葡酒人”。正如他自己所说,机会越多,成功的几率越高,而机会来自于实力,而实力来自于努力和付出。来自大师的解读让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为笃定的信念。
                                            热情互动解疑惑
       在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都表现的十分积极,纷纷根据自己听到内容或者是关于葡萄酒方面的问题向老师提问。有同学问到准备WSET考试的有效方法,老师从“knowledge technology practice”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这一过程中,Matthew Stubbs用风趣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解答了同学们的不同问题,会场氛围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与大师的交流,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葡萄酒销售与市场的知识以及有关WSET考试的相关内容,而且切身感受到了葡萄酒大师的人格魅力,更加坚定了大家在学习葡萄酒的路上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