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人才培养» 活动报道

倾听研究生声音 提高研究生管理服务质量

来源:     作者: 朱美蓉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管理服务工作,提升研究生管理服务水平,2月28日下午,学院在615会议室召开2016级研究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研究生辅导员朱美蓉出席会议。
    会上,30余位研究生同学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学校、学院提供的各种学习、科研、生活条件,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对学院领导、导师和研究生管理服务人员对同学们的教导和关爱,同学们更是感恩在心。同时,结合研究生的实际情况,同学们提出了宿舍安排、校车搭乘、出差补助、文体活动开展等与生活服务相关的问题,并对课程学习、学术氛围营造、科研报告举办、科研技能提升等学习科研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参会的博士研究生还对科研平台建设、科研仪器培训、学术思路交流等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和认识。

邓亚丽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并对大家普遍关注的科研平台建设、学术氛围营造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和探讨交流。对同学们积极关注学院发展、主动参与学院建设表表示感谢。邓亚丽副书记强调,同学们就研究生工作的各个方面所做的积极、认真而中肯的发言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学院将分类梳理、调查研究,全力推进解决。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成长中能一如既往主动作为,大胆探索,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追求卓越的科学精神,投身研究生阶段的的学习和成长,走好每个人的研究生之路,结出丰硕的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