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道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我院与广西都安密洛陀野生葡萄酒有限公司全面合作 

来源:     作者: 邓亚丽           浏览数:

  为进一步保护及合理利用我国南方野生葡萄资源,打造中国南方葡萄酒特色产业,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李华教授、葡萄酒学院院长王华教授多次赴广西实地调研与考察的基础上,广西都安密洛陀野生葡萄酒有限公司与我院于今年4月份达成了全面合作框架协议。

  5月27日上午,我院王华院长、广西都安密洛陀野生葡萄酒有限公司张龙福总经理就都安野生葡萄资源保护、葡萄酒产品开发等工作的实施方案再次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共同签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与广西都安密洛陀野生葡萄酒有限公司合作备忘》。根据《备忘》规定,李华副校长将于今年6月带领由我校林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相关专家组成的工作小组赴广西都安开展工作,标着双方的友好合作正式拉开序幕。

  在我院的积极争取与组织下,张龙福总经理与我校就业指导中心赵斌亮副主任签署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书》,广西都安密洛陀野生葡萄酒有限公司成为了我校大学生第52个就业实习基地。

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支勇平摄影)

广西都安密洛陀野生葡萄酒有限公司成为我校大学生第52个就业实习基地(袁照程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