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活动报道

王华院长应邀参加2016贺兰山东麓美酒节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16-08-19     浏览次数:

  8月18日,葡萄酒学院王华院长受邀参加2016贺兰山东麓美酒节。此次活动由石嘴山市政府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上百名专家学者、宁夏回族自治区领导、石嘴山市领导、贺兰山东麓各酒庄庄主、清华大学EMBA企业家等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王华院长代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宣读了我校发来的贺电。王院长强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贺兰山东麓这片土地上播下了许多“种子”, 与贺东庄园一起见证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的蓬勃发展,2016贺兰山东麓美酒节活动的举办展示了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功能,希望中国精品酒庄能够推出更多的丰富多彩的葡萄酒文化活动,为普及和推广中国精品葡萄酒贡献力量!

  贺兰山东麓美酒节旨在进一步提高贺兰山东麓产区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葡萄酒文化产业发展,活化葡萄酒形式,普及推广葡萄酒知识。

贺兰山东麓美酒节启动仪式

王华院长在贺东庄园考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