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我院女篮在篮球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董琦楠 孟子元        发布日期:2015-05-29     浏览次数:

        5月27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篮球联赛总决赛落幕并于28日下午进行了颁奖,我院女篮不负众望,勇往直前,最终斩获总决赛第七名的成绩。

        第二场与林学院的比赛中。双方队员积极应战,比分一度追平。最后我院以3分之差惜败。最后一场比赛与人文学院对垒,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取得了迟来的胜利。这场胜利不仅是对队员们努力训练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女篮成绩进一步提高的鼓舞。

        篮球队主力队员史韵婵表示“大家训练都很辛苦,也克服了很多困难。总体来讲较去年有很大进步,比如个人技术的提高,进攻也有些层次了。在之前的比赛中,暴露出我们防守上存在问题。同时我们和其他球队比起来,在积极拼抢和快攻篮板球上面还需要有所提高。接下来我也会带领球队好好训练,争取明年更进一步!”

        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学院队员积极向上的风采,也增进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展示了我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编辑:0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