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篮球小组赛落幕 我院喜获佳绩

作者:曾翠艳        发布日期:2015-05-22     浏览次数:

        5月2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院系间篮球联赛小组赛落幕。我院男子篮球队以小组排名第四的成绩止步8强。我院女子篮球队以小组排名第一的佳绩挺进8强。

        当天下午,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与成教学院展开激战,最终以40:21的大比分赢得胜利,这场迟来的胜利是对男队员们付出的肯定。队员卢晨同学表示,虽然前几场比赛成绩欠佳,但大家依旧士气高涨,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给了大家继续打好篮球的信心和力量。比赛是团队活动,相信经过不断磨合,男篮能在未来的比赛中打的更好,走得更远!

         而女篮则以雷霆万钧之势,连胜人文、机电、植保学院,虽惜败风景园林学院,但仍以小组排名第一的成绩闯入半决赛。队长邓荻同学表示,胜利是对勤奋训练的最好诠释,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将团队的力量发挥到最大,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稳定发挥,打出自己的风格,展现自己的实力。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较量,篮球队员们的身体素质、技术水平与心理素质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同时,也在全院学生中掀起了“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热潮,激发了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主观能动性,形成了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

 

编辑:0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