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举行大一年级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薛雪        发布日期:2015-05-07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备战英语四六级,让大家更加熟悉四六级考试流程,为自己树立信心以及确定今后的复习方向,提高同学们备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6日晚,由葡萄酒学院学习部承办的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在有序组织下,于葡萄酒学院文明园顺利开展。葡萄酒学院大一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的题型、考试环境和考试流程都严格遵循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大纲标准,由学院学习部摘选历年考试真题汇总出题,并由学院辅导员对试卷难度进行审定。宣传部部长万俏聪和心理部部长王妍娜担任监考员,负责分发试卷,维持考场秩序,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考试过程中,考生严格遵循考试流程,谨慎作答,态度端正。整个考试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由于地区差异,很多省份的高考英语没有听力测试。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很多同学暴露出了自己的问题,发现了各自在英语考试方面的不足,也了解了自己现阶段的英语真实水平,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复习提供了参考方向。同时,此次大学英语四级模拟考试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战练习的机会,帮助其熟悉考试流程,明确复习方向,锻炼应考的心理素质,为参加六月份真正的四六级考试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考试增强了葡萄酒学院大一学生学习英语的意识,并进一步推动了葡萄酒学院的学风建设。

考试现场

 

编辑:0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