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1603班热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作者: 李雅男 干怀瀛        发布日期:2017-04-13     浏览次数:

   47日,我院1603班组织学生热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班31名同学参加会议,班主任胡俊鹏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在北大考察时发表的讲话内容《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学习的形式新颖,一改以往“一人讲,众人听”的模式,播放与学习内容相关的视频营造生动活跃的学习气氛。同学学习内容展开积极讨论,班长干怀瀛表示,少年强则国强,中国强则少年更强。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给我们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珍惜当下,好好学习。张晨儒同学则表示,我们应把四风建设作为一种常态,不断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加自己的思想。

 最后,班主任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同学在半年的大学成长中拥有的可喜变化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的不足。希望同学们能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抓住学风建设年的契机,明确学习目标、合理制定学习规划,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