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查看学生宿舍,助力学风建设

作者:文/王子熙 侯国山 图/方莫扉        发布日期:2017-10-15     浏览次数:

    为助推“学风建设年”期间各项措施的落地落实,检查宿舍阵地建设的现状和问题,近日,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和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了解学生十一假期返校情况。
    在学生宿舍里,胡书记和同学们亲切交谈,问候学生十一假期情况,“国庆回家了吗”,“家在哪个省份”,“路上辛不辛苦”,“新生一个月的大学生活习不习惯、适不适应” ……一系列问候既表达了学院对全体学生的真挚关切,同时让学生感到了葡酒大家庭的暖心和温情,师生其乐融融,营造了温暖和谐的气氛。随后在交谈中,胡俊鹏书记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重视接下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求同学们熟悉学生应知应会手册内容,展现优良的学习和生活风貌。期间胡书记随机询问了几名学生关于课堂纪律的要求,同学们都能流畅的说出,并表示他们一定会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
    关于宿舍卫生情况,副书记邓亚丽强调,同学们务必要把宿舍阵地建设搞好,营造清爽的宿舍氛围,杜绝安全隐患。邓老师还指出了在走访宿舍过程中发现的私自搭建吊椅等安全隐患,要求学生即时拆除,确保安全。
相信葡萄酒学院学生一定不会辜负院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展现葡酒学生的不凡风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