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创意生活,精彩由我

作者: 邓声林 图/葛小凡        发布日期:2017-10-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美化学生住宿环境,打造温馨的宿舍文化,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提高同学们整理和装饰宿舍的热情,促进宿舍成员团结协作的能力,10月初学院以“创意生活,精彩由我”为主题开展了“创意宿舍”系列活动。同学们得到通知后积极报名参加,认真筹备,对活动充满激情。

10月24日下午,学院辅导员,生活部干部以及去年创意宿舍一等奖获得宿舍的同学担任此次活动初赛的评委,六位评委对参赛宿舍对我院参赛宿舍的卫生、节能环保、精神面貌、创意主题、才艺表演和宿舍成员解说等六项进行了第一轮评比。这些创意宿舍,主题或惬意静谧,或青春热血,或文艺优雅,风格迥异却无一不体现着他们多彩的个性和丰富的创造力。各宿舍成员充分发挥特长,对宿舍进行了精心的布置、装饰,让宿舍焕然一新,用自己的双手将宿舍变成了自己温暖的家。

创意宿舍大赛不仅让同学们动手能力得到发挥,宿舍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得到提高,更是加强了宿舍文化建设,培养了同学们的集体意识、协作能力和创新思维,营造温馨良好的宿舍环境,赏心悦目的生活环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