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爱心义卖,传递温暖

作者:文/乔淑静 图/鲁梦婷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将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快乐奉献的优良品格传承发扬,我院社会实践部联合食品学院、创新学院相关部门于近期联合举办了爱心义卖活动。

活动前期,相关部门大力号召本院学生义捐自己不再需要但尚有使用价值的生活用品、学习用品、书籍报刊等爱心物资,由社践部工作人员进行汇总分类,并合理标价。在此期间,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奉献爱心,部分热心同学甚至做出大量精美的手工艺品希望参与义卖。

活动中期,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于北校西区雕塑进行持续一整天的爱心义卖,倡导大家购买物美价廉的爱心物资。在得知此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后,很多同学都表示十分支持此类活动。除了挑选自己需要的爱心物资外,同学们还在明信片上写下暖心的话语,激励受资助的小学生努力学习、阳光生活。

  经统计,此次活动共义卖到爱心资金2500余元,将全额捐助给青海省的一所贫困小学。感谢参与此次活动的每一位爱心同学,从你们手中溜走的余热,温暖了那些孩子的脸庞!相信大家的善举为那些孩子带来的影响,不仅是物质层面的,更是精神层面的。爱心传递,在路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