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共庆元旦游园会 砥砺前行迎新年

作者:胡海莲 图/刘宇航 吕文凯     来源:葡萄酒学院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加强同学们对十九大核心价值观的学习和理解,1月1日,由校团委主办、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主题元旦游园会在北校篮球场举行。尽管当天天气寒冷,依然阻止不了同学们来参加游园会的热情,欢乐的气氛洋溢在校园。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安排好活动场地后,陆续有同学来了解游戏规则、参加游戏,气氛逐渐变得活跃起来。

 第一个环节是套圈。酒瓶上有不同的编号,参与者根据套中瓶子的编号来回答问题。提问的问题结合了十九大的内容,同时还有关于葡萄酒的相关知识。面对工作人员的提问,参与者无不思索着有关的知识,每答对一道,他们脸上的笑容便加深一分。

 第二个环节是正话反说。参与者通过第一环节后,根据第一环节的表现来决定转圈的个数。工作人员提前给参与者说一个十九大的关键词,由参与者转完圈之后反着说出。虽然转完圈之后晕头转向的,但参与者还是顺利的完成了任务。

 第三个环节是考验参与者平衡能力的运球游戏了。在这个游戏中,参与者用乒乓球拍托着乒乓球按照指定的路线将球运到终点。当天风力比较大,给游戏带来了一定的难度,运球的过程中真是状况百出,很对参与者都是接近终点时被风吹掉了球,但这依然阻挡不了参与者们挑战的热情。

 当天活动现场中还有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参加了我们的游戏。虽然对于小朋友来说我们的游戏有一定的难度,但在工作人员的耐心指导下,他们都顺利的完成了游戏。看着他们通关后的笑脸,我们也受到了极大地鼓舞。

 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本次主题游园会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次结合十九大核心价值观的元旦游园会,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十九大的机会。相信通过本次的主题游园会,同学们都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十九大的相关内容,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快乐。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进,争做有理想、有目标的新时代青年!

工作人员布置场地

套圈游戏

运球游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