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筑梦高考 圆梦西农

作者:文栩 图片:余梦倩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在南方的寒夜里,我们来到了灯烛如豆的高三教室前。春寒料峭,却丝毫没有阻止同学们奋斗的脚步。

为了感谢母校三年的培养,也为了能用自己的一点经验帮助这些奔向终点线的少年们,我们选择通过介绍西农,分享自己大学的趣事,高三的经验的方式,以逐梦高考,圆梦西农“为主题”,为同学们高三的生活增加一丝温暖和慰藉。 

二月二日,来自葡酒的余梦倩和文栩同学,来到了重庆市梁平区最好的学校,重庆市梁平区第一中学,我们一共宣讲了两个班,扩大宣传面积的同时,也代表西农欢迎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西农。

当我们一走进教室,一阵阵的掌声便透露出同学们对我们的到来而感到的好奇和兴趣,当我们派发宣传册的时候,同学们更是玩笑着伸出手来争抢。我们首先播放了西农的宣传视频,之后用精美的PPT详细的介绍了我们学校的春雨夏蝉,秋叶冬雪,并且重点分享了西农福利比如猕猴桃、苹果还有新年酒会。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伴随着阵阵“哇”的感叹声还有笑声。同学们表示以后也要来西北农林白吃白喝大学,一些原本不了解我们学校的同学也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介绍我们学校之后,我们就如同聊家常一般,将我们读大学这半年来的心得分享给同学们,也以一个过来人的心态,告诫同学们大学并不是像他们想象中那么轻松,同时也勉励他们高三努力学习,争取在逐梦高考之后,圆梦西农。

在走之前,我们与同学们挥手告别,站在校门口,我突然生出一种恍惚之感,又是一年高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