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展西农风采,念母校情谊

作者:高荟菡 图片:尹佳彤 樊阿娇 高荟菡        发布日期:2018-02-04     浏览次数:

 

2018年2月2日,来自创新实验学院、葡萄酒学院、动物医学院三名优秀学子来到母校濮阳市第一高级中学,与其他的高校宣讲小组一起在一高报告厅开展了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主题的2018返校宣讲活动。

活动前,西农回访小分队在自己建立的QQ群中进行热烈讨论,最终确定了活动的具体细节、讲演方式和任务分工等方面事宜,以求做到高效与完美。

宣讲伊始,队员们向学弟学妹们介绍了自己在大学的所学专业,并展示西农的风采,通过讲演的方式,借助PPT展示,从西农的基本概况、美丽景色、资助政策、优势专业、录取情况等方面详略得当的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突出强调了西农作为“双一流”院校其科研力量强、奖助学金政策支持、保研考研率高、出国深造机会多等诸多优势,学弟学妹们听得十分认真。初听,被西农的生态园林式景观的美丽吸引;深入了解,则被其实力打动。

讲演开展的同时,我们向学弟学妹分发了西农的报考指南与三折页、带有西农标志的明信片、圆珠笔小礼品,希望他们对西农能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最后,学弟学妹们向我们倾诉了他们学习中的苦闷以及对高考的迷茫,我们耐心的进行了解答。学弟学妹提问相当积极热情,气氛活跃,展示了他们好学上进的风采。我们给学弟学妹们加油鼓劲,希望他们能考入自己理想的大学,不负理想,不负高三。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很多学生表示之前并不太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听过我们的宣讲表示以后会多加关注西农,并流露出了报考意向。我们在宣讲中,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识和口才,对母校的学弟学妹们进行鼓励,不负深厚母校情谊;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尽我们的绵薄之力,能够为西农吸引更多的优秀学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