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逐梦高考,圆梦西农——江西省南昌县莲塘一中

作者:徐令斌        发布日期:2018-02-11     浏览次数:

2月5日,来自葡萄酒学院的优秀学子,回访了江西十大名校之一的莲塘一中。莲塘一中,位于江西省南昌县莲塘镇。学校注重发扬青荷文化,校训是正直,包容,求实,创新。

这次活动包括开展咨询会和去教室宣讲两个部分。

下午一点半,咨询会正式开始。学弟学妹们非常热情的围过来拿宣传资料阅读。我非常高兴为学弟学妹们介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回答他们的疑问,然后交流一些学习方法和经验。之后,我去了一个高三班上宣讲,介绍学校招生政策,校园风景,特色专业,并发放了一些宣传资料。

通过这次活动,希望扩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知名度,让更多的学弟学妹们知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了解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招生政策,校园风景,特色专业。同时,这次活动也锻炼了我的表达能力,使我在社会实践这方面有所成长。最后,祝学弟学妹们高考取得好成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