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展西农 探恩师

作者:金梦 图/高荟菡 金梦        发布日期:2018-02-13     浏览次数:

 趁着微风刚刚好,阳光不太燥,我们,迎着朝阳,如约而至。

 2018年2月4日上午,来自葡萄酒学院的两名优秀学子来到河南宏力学校,与其他学校的宣讲团队一起在宏力学校高中部进行了分组进班的宣讲活动。

 活动前我们经过长时间的讨论,优化,以期得到一个最佳的宣讲方案,最终明确的将各个任务分配到具体同学。

 活动中,我们以讲说为主,借助团队精心制作的PPT,对西农进行了介绍。并且突出强调了西农作为985 、211以及现如今的双一流重点建设大学的优势,如强大的科研力量,优厚的奖学金政策,以及极高的考研保研率,诸多的出国深造资格……学弟学妹们听的非常认真,从开始的不了解,不知道,到最后的怀着浓厚的兴趣去询问。

 同时,其他队员给同学们发放西农的招生简章,三折页,西农明信片以及圆珠笔等具有介绍和纪念意义的小礼物,希望他们能够对西农印象深刻。

 在讲演结束之后,学弟学妹们就关于高三的苦恼与迷茫对我们进行了求助,我们耐心的解答,积极的鼓励,并向他们传授我们当时的心得与体会,希望他们能考出好成绩。

 宣讲结束后,我们去探望了我们的老师,并且与他们亲密的交谈。

 这次宣讲以及对恩师的探访,锻炼了我们的口才与交流能力,让学弟学妹们更加了解西农。希望通过这次宣讲,能够为备考的学子带来一份动力与鼓励,更重要的是,能够为西农的招生增添一份小小的力量,希望西农能够招收到更多更优秀的学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