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践行雷锋精神 共创绿色家园

作者:鲁梦婷 图/张好睿     来源:葡萄酒学院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开展,引导广大学生在学雷锋活动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此,葡萄酒学院团工委社践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发扬艰苦朴素的雷锋精神,于2018年3月13日中午在西雕开“让世界多一点绿”签名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地参与活动,将名字签在横幅上,表现了葡酒学生对保护环境从我们自身做起的决心,也充分的展现了同学们对环境保护的重视。在活动中,工作人员讲解了植树节相关知识及其存在重要性,引导当代大学生树立环保意识,培养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随着活动进行,越来越多的同学主动参与进来,和工作人员交流他们做过的保护环境的行为,并积极组织成立义务植树服务队,准备开战相关的植树服务活动。

 2016级朱争同学表示:作为一名西农学子,面对日益严重的环境问题,我们更应该肩负起保护环境及创造美好家园的责任,要发扬雷锋同志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树立环保意识,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校园乃至杨凌的绿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签名活动,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了爱护环境的重要性,每个同学和老师都有义务保护学院的一花一草,一树一木,让我们大家一起携手让校园更加美丽,让我们的世界多一点绿!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