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第一届“友谊杯”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4-25     浏览次数:

 为了创造健康、轻松、愉快的交流互动平台,激发全体研究生同学的兴趣,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平台,本着娱乐第一竞技第二的宗旨,葡萄酒学院研究生会文体部于4月22日在北校区小球馆开展了一场羽毛球赛。

 本次羽毛球赛吸引了众多研究生同学报名参加,同学们准备充足,啦啦队员们热情洋溢。赛场上同学们认真对待比赛,为每一球都奋力拼搏,也不因丢掉一球而扼腕叹息。羽毛球赛共有男单,女单,混双三个比赛项目,采取组内循环和淘汰赛的赛制,共决出三组冠军队伍。16级研究生王继峰获得男单冠军,16级研究生赵益梅获得女单冠军,两强组合之下也拿下了混双冠军。赛后我们对冠军进行了采访,王继峰表示以前非常希望有一场本院的羽毛球赛,今年终于得尝所愿,并且表示:“今年终于让我得逞获得了冠军,同场的对手们都承让了”,也希望明年还能由此机会一展身手,期待更多同学们加入进来。赵益梅同学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参加这次比赛,也侥幸获得了第一名,但名次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享受比赛的过程,意识到团队的重要性。赵益梅同学也非常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样的一个机会,能认识到众多的羽毛球爱好者。

 本次羽毛球赛充分展现了研究生同学们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热爱运动的热情。本次羽毛球赛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让同学们能够走出宿舍、走出实验室,放松身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