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2018年“寒假不孤单,精彩不间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文栩 图/张竞争        发布日期:2018-05-04     浏览次数:

 4月18日晚,“寒假不孤单,精彩不间断”系列活动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葡萄酒学院615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辅导员朱美蓉、相关学生干部以及全体获奖人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主持。

 为全面提升同学们的思想道德素养,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度寒假中,葡萄酒学院新媒体工作部开展了“寒假不孤单,精彩不间断”系列活动。老师、同学可通过文字、图像、视频、手绘等多种形式记录下假期的精彩瞬间,线上投稿给新媒体部,活动主题丰富多彩,涵盖了假期生活,专业分享等主题,体现出同学们充实而又快乐的寒假。

 会上,2017级辅导员朱美蓉宣读了表彰决定,表扬了获奖同学的积极进取,努力奋斗,鼓励其他同学们向获奖同学学习,并激励所有同学们运用每一秒钟学习相关专业知识,争取更大的进步。之后,赵星宇老师和朱美蓉老师为获得优秀奖人员颁奖,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进步。团工委副书记、“寒假不孤单,精彩不间断”主要负责学生干部任秋璇发言本次活动。任秋璇说,截至2.23日,一共收到44篇投稿,为全校各学院假期新媒体投稿之最,总阅读量达8000余次,涵盖方面从春节年味,故乡风景,海外访学,再到葡萄酒知识分享,内容丰富。整个寒假,微信平台处于活跃状态。

 最后,团工委书记赵星宇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赵星宇老师说,今年是举办该活动的第三年,每一年的稿件数量都逐步上升。与此同时,赵星宇老师号召同学们都拥有对学院,对葡萄酒事业的一种使命感,在新的互联网+时代,利用新媒体媒介进一步将所学知识同葡萄酒行业结合起来,在一带一路的大的时代背景下,把葡萄酒学院的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了解并热爱葡萄酒行业。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