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磅礴大雨显斗志,葡酒足球永不息

作者:王澄宇        发布日期:2018-06-30     浏览次数:

 为欢送葡酒足球队2018届毕业生,彰显我院足球队的团结一致,于6月26日在田径场开展了葡萄酒学院足球队欢送赛。葡萄酒学院足球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四年时间如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中学长们也在足球队里留下了厚重的一笔,这四年里学长们在场上积极拼抢,在场下教导技巧。当告别的钟声响起,学长们梦回当年,瓢泼大雨依然不减他们对足球的热爱,在场上连续洞穿守门员把守的球门。

 比赛中,学长们在门前屡获良机后经常传球给其他队友,帮助他们破门,一起分享进球的快乐,雨越下越大,却浇不灭我们球场上的激情,欢声笑语充斥着球场,仿佛这只是一次普通的球队训练,仿佛以后还能够一起和学长在场上挥洒汗水……  最终,学长们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比赛的胜利,赛后,全体成员为学长们送去祝福的同时,学长们也对足球队的未来抱有美好的期望,相信葡酒足球队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众志成城,创造历史!

  2018届毕业生,前球队队长王跃说:我们学院足球队虽然人数不是很多,但凝聚力强,随着新一届足球队员的加入,球队实力也越来越强,而球队变强的背后是每名队员的辛苦付出以及学院的不断支持;在足球队四年的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也在很多比赛中留有遗憾,希望球队能够在未来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为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    

 2017级同学王澄宇表示:在葡酒足球大家庭的一年中,我收获了许多,队友就像家人一样在足球场上一起拼搏,场下生活上互相帮助,因为共同的热爱我们相聚在一起,同样因为这份热爱,我们誓要为葡酒足球披荆斩棘,在校赛事中踢出葡酒学院的风格,不辜负学长们对我们的期望,相信风雨之后终见彩虹,漫长的黑夜终将过去,葡酒足球会迎来属于他的光明!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