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四进四信】葡萄酒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靳旭乔 图片:杨笑雨        发布日期:2018-07-02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服务葡萄酒学院全体师生,推进和开展学院思想教育工作。6月27日,学院在615会议室举行了葡萄酒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换届大会。葡萄酒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是学院联系学生必不可缺的桥梁和纽带,是全院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良平台。在上一学年,研习社在学校及学院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开展了一系列有益于同学们身心健康及丰富知识的社团活动,营造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了同学们学习交流的机会。
      大会由社团社长丁思悦同学主持,首先宣布大会流程,本次换届活动共有7名同学参与竞职,分为各部门部长竞职演讲及社长支书竞职演讲,最终结果由同学投票结果及老师意见综合得出。
      参与竞职演讲的每位同学就个人在这一年中的所学所获,社团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如何更好地发展社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在最后,赵星宇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指出,葡萄酒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是一个刚刚发展起步的社团,但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得研习社从学校的众多社团中脱颖而出,为学院的党政思想工作提供了较大帮助。青年大学生是社会发展的接班人,青年大学生的思想工作是高校思想工作的重要部分,发展壮大研习社是非常重要且有必要的。他相信,在社团一届又一届成员的不懈努力下,葡酒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习社一定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