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萄酒学院2018年院分团委、学生会副部长述竞职演讲大会成功举办

作者:葛小凡 图/方莫扉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为更好促进院分团委、学生会的高效运行和持续良性发展,选拔出分团委、学生会各部骨干力量,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团队建设,使学生干部群体更好地服务院校内的师生,促使学生干部群体树立正确的工作认知,坚定为师生服务的信念,6月28日下午,葡萄酒学院2018届团工委学生会副部长竞职演讲大会于学院621党团活动室举办。本次大会的评委有葡萄酒学院团工委书记赵星宇、2017级辅导员朱美蓉、2018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分团委学生会12个部门的部长。学生会主席张柯楠主持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经学院团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各个部门的候选副部长均身着院服展开了述职演讲,参与本次竞职演讲的成员将就学院新闻中心,纪律检查部等12个部门展开竞选。各部门候选副部在演讲中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出了总结,表达了自己对于所竞选职务的认识,并就各部门未来发展以及下一学年工作安排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工作规划。会议中,赵星宇老师、朱美蓉老师、新任主席团成员及新任部长们耐心认真地听了每个部门候选副部长的述职演讲。最后,学生会主席张柯楠对本次竞演大会做了点评和总结。

 本次副部长竞职演讲大会为各个部长选出了得力的助手。葡萄酒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是一个为全院师生服务的部门,希望每位干部要时刻以身作则,加强学院学生层面的凝聚力,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助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