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四进四信】葡酒师生热议共青团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8-07-07     浏览次数:

  为传达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7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北绣山南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团十八大精神会议,我院分团委书记赵星宇及部分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参会老师和学生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备受感染。

 分团委赵星宇老师表示:团的建设每一次都能为我带来不一样的感受,随着团的十八大圆满落幕,从会议内容中,我感受到了党和国家对团员青年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青年有获得感,共青团才有存在感。为此,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积极落实团的十八大精神,重任在肩,真抓实干,汇集更多共青团员的力量,积极探索,求真务实。”

 分团委副书记甄家璞说:经过这次会议后,我对团十八大精神有了深刻的了解,认识到青年一代作为时代的践行者和见证者,需要以党和国家的战略为自己的精神引领,努力提高个人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努力向团组织、党组织靠近。要以先进的、科学的思想武装我们的大脑,锐意进取,艰苦奋斗,争取做一个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学生会主席张柯楠表示:关于这次会议,我感受最深的是两句话,第一句话是:党旗所指,团旗所向。自己作为一个共青团团员,应牢记这一思想领导,仅仅跟着团、党的引导走。第二句话是:我们这一代人很幸福,我们将见证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在2050年见证中国初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见证人,也同为参与者和建设者,我们应担当起青年人的责人,锻炼自己的才干,为中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会副主席郭少鹏说:通过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感触很深。这是一次有重大意义的大会。紧跟着党走过97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青团,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砥砺前行,作为一名团学干部,我深感责任重大,我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将其融入到团学工作当中去,不断提高自己,及时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以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创新就业部部长李帅说:通过这次会议学习,我知道了我们应当积极树立正确的观念,坚持党的领导 ,认真学习并脚踏实地地落实党的方针政策,坚持“科学发展观”的行为观念。切实完成本分工作,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严格要求自己,争先创优。同时,作为一位青年,我们应当发挥我们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爱岗敬业,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埋头苦干,为周围的同学作出表率。

 组织部部长张耀伦说:今天团十八大精神传达会议给了我很深的感触,老师从大会概况、党中央致词的主要精神、团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团章》的修改情况四个方面做了内容的解读,提出了党对我们新青年的要求。我们要深刻的反思自身,要如何培养自己才能适应社会未来发展。而不是一味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而是要思考如何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们要坚定信念,认真学习,努力锤炼自己,做有能力、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新闻中心主任侯国山表示:听了这次报告会,我深受鼓舞,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未来的憧憬更加深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和共青团员,我一定会学好党和团的先进理论和政策,紧跟党的十九大和团十八大的步伐,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牢记社会主义目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目标奋勇前进。

 社会实践部部长刘敬雪说:这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青团传达学习团十八大会议精神”的会议,让我感触良多。他不同于以为冗长沉闷的文件解读,老师在台前,放下包袱,用我们年轻人的语言,开着现在正火的抖音,B站等的玩笑,为我们切实的说明十八大。距离感的消失,使我看到了了对年轻人的重视与尊重,这一场会议变得生动有趣得多。我相信一切会越变越好的,希望这一天可以早一点到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