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萄新闻 | 纪念九一八 牢记校情校史

    来源:葡萄酒学院分团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18-09-19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带领着2018届所有的小葡萄们去到南校博览园,学习校情校史,感受自然的魅力,举办了以“纪念九一八,牢记校情校史”为主题的主题团日活动。

 进入博览园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极具审美感的建筑以及规整划一的植被,紧接着大家跟随博览园的导游们游览了昆虫博物馆、动植物博物馆等一系列博物馆,让大家深切感受到农林专业的魅力与实力。整个过程中,大家重点参观了校史馆,详细地了解了我校的校情校史、右任书院的来源以及学校的发展进程。

 活动的最后由吉许榕同学为大家讲解了九一八事变的由来,并组织了全体同学进行红色横幅签名活动,大家都在红色条幅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也希望此次活动主题能够更加深刻地印在每位同学的心中。在这九一八的今天,在这和平、日渐昌盛的中华大地上,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应当痛定思痛,坚定地把爱国之志变为爱国之行,勿忘国耻,永记烈士!

 本次主题团日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九一八事变、感受到了自然之美,同时也让大家更好地学习了学校的发展史,让我们对身为西农学子中的一员感觉到骄傲,让我们也能永久的坚持诚朴勇毅的校训。 

 出门那一刻,园内金桂芬芳仍在牵引着我们,脚步停下,驻足,转身望去,仿佛看到未来所有的小葡萄们踏着一条开满桂花的路,恍惚间,是人生的齿轮转动,猝不及防,一切都在成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