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果展暨科技社团展圆满成功

作者: 李泓奇欣 葛小凡 图 李泓奇欣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充分展示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与创新创业能力,2018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果展暨科技社团展示于12月16日上午九点在北绣举办。本次活动由教务处、研究生院及团委主办,校科创部及各学院科创部组织,全校师生带着对科创成果的浓厚兴趣积极参加了这次大型成果展。

  此次创新创业论坛暨成果展示中,葡萄酒爱好者协会代表葡萄酒学院成功展出了我院多款葡萄酒。同时,蒋游攸小组的“嗜杀酒香酵母的优良葡萄酒酵母筛选和应用”项目组等三组优秀科创项目组代表葡萄酒学院成功进行了论坛展示。项目负责人在各自展区从立项的目的,过程及成果等方面为参会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热情地邀请观众品尝成果、现场答疑解惑。

  活动现场,我院提供了特色李华葡萄酒诚邀各位同学一起品尝,共同学习。吸引了众多对葡萄酒感兴趣的同学,同时也对葡萄酒展开了学术讨论。葡萄酒学院社团展区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展板前的同学们也纷纷咨询起凝聚了葡萄酒学院师生心血的科创项目组的相关问题。

  历时一天的第七届大学生创新创业论坛成果展示已经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此次成果展中,葡萄酒学院充分展示了在创新创业工作中做出的突出成果。宣传了葡萄酒学院的创新创业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创的热情和对专业的热爱,向全校展示了我院的独特风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