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点亮微心愿 爱心你我他

作者: 苗倩倩 图 张学昊        发布日期:2018-12-25     浏览次数:

 “我想要一个新书包”,“我想要一个新铅笔盒”,“我想要一个钢笔”,“我想要一本作文书”……小小心愿简单而又质朴,这一个个微不足道的小愿望,却是贫困学生梦寐以求学道路上一帆风顺求的心愿。为了满足这些心愿,我院与冯原镇中心学校联合积极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活动,收集寒门学子的微小心愿,力所能及圆孩子们的纯真梦想。

 12月5日中午,同学们于右任积极认领孩子们的微心愿“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微心愿的活动,去年我给那个孩子寄去了几本书,今将给那边的孩子寄去一盒可擦中性笔,希望孩子们能在以后求学道路上一帆风顺。”17级学生张承昱这样说到。

 12月12日,工作人员将给同学们给孩子们的礼物送到了冯原镇学校,孩子们收到自己礼物的那一刻,都露出了纯真开心的笑容。

 同学们都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在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礼物后,纷纷拿起笔表达了对哥哥姐姐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小美女雷怡晨在收到邓亚丽老师送给她的《十万个为什么》后,激动的说:“我一定会好好看邓亚丽老师送给我的书,我也会好好学习,以后有能力了我也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淳朴的话语却传出了无限的真情。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诚挚感谢每一位认领微心愿的同学,在为孩子们尽自己的绵薄之力的同时,也向整个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