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报道

葡酒1501班“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主题班会

作者:薛施锦        发布日期:2018-12-26     浏览次数:

 12月20日10点,葡萄酒1501班在N517举办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年”为主题的班会,班主任王华老师深入课堂,通过对前面两节战略管理的听课,结合对改革开放40年的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讨论。

 班会一开始,长久在外出差的王华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思念,询问了大家近期需要解决的问题,随后老师谈及她在前两节课听课过程中对课堂氛围和任课老师讲课内容的感受,通过自身学习的经验与和任课老师的交谈,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手中的教科书需要通读了解,也可以主动向老师咨询课程的参考书。第二,想要将老师讲课内容变为自己的,就要举一反三,结合自身所学知识消化老师讲的知识点。今年是改革开放40年,老师也提到了改革开放与她的渊源,老师是改革开放后第一批大学生,最直观地感受到改革开放为中国,为大学生带来的改变,40年过去了,我们仍需谨记改革开放所带来的一切,理解改革开放的意义,懂得感恩,也要砥砺前行。

 到了年底,同学们都在为考研、找工作、做实验等事忙碌,虽然很想多陪陪大家,但王老师也不忍心和大家聊太久,在对考研和找工作的同学表达了祝福后,就结束了这次的班会。临近毕业,我想同学们都会认真思考自己的将来,为之做出自己的努力,也不会辜负老师的指导与期待。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