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媒体我院

全省葡萄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葡萄春季管理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3月10日-3月11日,全省葡萄产业发展研讨会暨葡萄春季管理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会议由陕西省果业管理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陕西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主办,渭南市果业管理局和我县果业局协办。

会议聚集了省果业协会葡萄分会副会长刘玲、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渭南市果业局局长郭雷保、副处级调研员韦建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以及省葡萄产业体系高亚军、纪俭、王录俊等多位专家学者。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分别就葡萄爬地龙栽培技术、促进陕西省葡萄产业转型升级战略、鲜食葡萄综合管理技术、鲜食葡萄酿酒工艺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实地参观了我县葡萄试验示范站、黑池镇申庄村葡萄防冻液喷涂现场;融课堂与田间一体,将理论和实践结合,为广大果农进行了很系统、接地气的实用培训。

会议促进了全省果农对葡萄优质高效管理技术等方面的新信息、新技术、新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不断丰富了果业发展内涵,促进了一、二、三产业的有机融合,为果农收入稳定和葡萄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理论技术支持。(果业局肖敏艳供)

 

 

原文链接:http://www.heyang.gov.cn/info/1023/45624.htm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