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校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中加文化交流夏令营营员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12-06-05     浏览次数:

通  知

 

关于选拔中加文化交流夏令营营员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与加拿大高校的文化与科技交流,促进中加大学生思想文化交流和两国学生的友谊,营造校园多元文化,国际学院将与加拿大ICGP 组织于2012年7月20-8月13日举办中加语言文化交流夏令营。
  本次夏令营以文化交流为主,语言培训为辅,并安排中国文化考察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文化交流活动期间,加拿大学生将与我校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并和我校学生同学习、同活动、同吃住。国际学院统一安排食宿和文化考察活动。
  为了做好本次活动,现面向全校公开选拔12名(5名女生和7名男生)学生参加本次交流活动。现将有关选拔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条件
  1.思想品德好,政治素质高,具有高度责任感;
  2.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富有组织才能和协作精神,善于交流,身体健康;
  3.有较强的英语口语交际能力;
  二、选拔程序
  学生本人自愿申请,国际学院组织面试,择优选拔。
  三、学习和活动费
  最终被录用的同学需缴纳学习和活动费800元人民币/人,包括外出活动交通费和景点门票等。
  联 系 人:王晓燕
  联系电话:87080182 
  报名地点:国际学院(南校区一号教学楼)
  报名截止日期:2012年6月12日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中加文化交流夏令营活动安排 
     2.中加文化交流申请表



                国际学院
              二?一二年六月四日

     
附件: 1、 附件1:中加文化交流夏令营活动安排.doc
2、 附件2:中加交流活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