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7年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优秀实习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22     浏览次数:

本科2014级各学生班:

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是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教学过程的重要环节,也是学生在校学习从理论知识到实践技能升华的重要阶段。根据我院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工作安排,为更好地总结经验,鼓励先进,激励实习学生勤奋学习,全面提升专业技能决定在我院本科2014级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学生中开展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政治素质合格:坚持党的方针、政策和路线,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道德品质,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养成良好的职业道德。

2. 纪律观念严明:遵纪守法,遵守实习单位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大学生守则,服从管理和安排,模范履行实习生职责。

3. 业务素质优秀:实习态度端正,谦虚好学,高质量完成实习工作内容,积极参加各项实习活动,有较强的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和独立工作能力。

4. 职业道德高尚:热爱集体,团结协作,富有团队精神;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工作责任心强;衣冠整洁、仪态大方,彰显学院学生风采。

5.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取消评选资格:

1)无故旷工者;

2)请假时间超过实习总时间20%者;

3)不服从实习单位及实习带队老师工作安排者;

4)违反实习单位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制度者;

5)违反学院实习工作相关规定者。

二、推荐比例

优秀实习生推荐比例按本科2014级参加实习学生总数的16%控制。

三、评选办法

1. 个人申请(1122-24日):符合评选条件的实习生根据本人实习情况,填写2018届本科教学校外实习优秀实习生申请表(附件),提交至各实习点带队老师处(海外实习学生交刘树文老师)。

2. 实习带队老师推荐、审核(1124-25日):实习带队老师审核学生填写内容是否属实,填写详实推荐意见,将同意推荐的申请表提交至学工办。

3. 评审1126-28日)召开学院葡萄酒工厂生产实习领导小组会议组织评定,确定优秀实习生名单,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议。

4. 公示1129-121日)对党政联席会议审议通过的优秀实习生名单进行公示。

四、奖励办法

1.经评定的优秀实习生,由学院授予“葡萄酒学院2017年优秀实习生”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2.优秀实习生由学院优先推荐给用人单位。

五、评选要求

1.评选优秀实习生既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一项重要措施,又是对实习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一次极好机会。实习带队老师、毕业班班主任要根据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结合评选工作,扎实开展以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教育为主要内容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实习生思想素质,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实习观、择业观。

2.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原则,确保优秀实习生的评选质量,做到宁缺勿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