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公告

葡萄酒学院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为做好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根据校学发(2008)203号、校学发(2017)33号文件及《关于各学院(系)制定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细则的指导性意见》精神,依据《2017-2018学年葡萄酒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2017-2018学年葡萄酒学院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及奖励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现将2017-2018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及评优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邓亚丽

组员:赵星宇  朱美蓉  薛 雪  各班班主任

 二、年级(班级)学生素质综合测评工作小组

1.2016级、2017级以年级为测评单位。

组长:赵星宇(2016级)、朱美蓉(2017级)

成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班委会成员、3名学生代表

2.2015级以班级为测评单位。

组长:各班班主任

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班委会成员、3名学生代表

 三、文件遵循

1.2017-2018学年葡萄酒学院2015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

2.2017-2018学年葡萄酒学院2016、2017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细则

 四、时间安排

9月17日:相关政策解读及宣讲

9月18-19日:资料收集

9月20-21日:年级测评

9月22-25日:学院汇总

9月26-28日:学院公示

 五、工作要求

1.班级测评小组负责本班综合测评及评优工作。在开展工作过程严格执行学院文件规定,按时完成各项测评任务。

2.年级辅导员负责本年级测评工作组织实施,召开专门会议,向学生解读测评文件,安排测评工作,确保每位学生清楚测评要求,按要求开展工作。

3.综合测评是全面评价学生综合表现的重要工作,与学生个人利益密切相关,班级测评小组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工作,参评人员如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恣意扰乱测评工作秩序者,或证据不足、诬告他人,以及不按正常渠道或程序反映情况者,按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条例》相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

4.年级综合测评小组于9月21日下午18:00之前将经班主任、辅导员签字的相关纸质版材料(附件5、6、7)交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电子版表格以年级为单位发送至xx_31@nwafu.edu.cn。

5.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干部申请材料(附件8),9月21日下午18:00前交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楼621)。

 

中国共产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葡萄酒学院委员会

2018年9月17日

 

 

 

相关附件: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