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李华副校长深入全国优质山葡萄生产基地考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29     浏览次数:

  8月23日至26日,李华副校长一行到全国优质山葡萄生产基地?吉林省柳河县考察。
  在柳河县县长经希军、县委副书记郝喜彦、县商务局局长韩树峰等领导的陪同下,李华副校长深入柳河县主要山葡萄酒生产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和调研,并参加了柳河县山葡萄酒商会与我校的科研对接会,听取了县委县政府领导及企业代表关于柳河县山葡萄酒产业的发展历史与规划。
  李华副校长对柳河县山葡萄酒产业发展的优势与潜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当地在发展山葡萄酒产业中存在的问题。李华副校长强调,柳河县要充分发挥生态与资源优势,在深入研究山葡萄果实酿酒特性的基础上,进行山葡萄酒工艺路线的设计及产品定位,对柳河县山葡萄酒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得到了当地政府与企业的普遍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