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关于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安排意见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06     浏览次数:

各班主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辅导员、班主任工作考核的通知》(学发[2007]14号)及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学院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学院班主任考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李芳林
  副组长:王 华 沈忠勋 张振文
  成 员:杨春明 符 丹 袁照程
  二、考核内容
  班主任工作考核内容主要包括思想品质(遵纪守法、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等方面)、职业道德(工作态度、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意识)、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等,重点考核其政治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绩。毕业班班主任考核以本班学生文明离校和就业指导工作实绩为主要依据,本班毕业生中出现酗酒、打架、摔酒瓶等影响学校正常秩序者,该班班主任工作考核等级直接定为不合格。
  班主任工作考核由班主任自评(10分)、学生民主评议(45分)、学院评议(45分)、附加分(含加分和扣分)四部分构成。
  三、考核程序及工作进程
  1、班主任自评(6月9日-13日)。班主任对照工作考核内容形成书面述职报告。(见附表1)
  2、学生民主评议(6月14日-21日)。学院组织各学生班开展学生民主评议及评议结果汇总工作,学生民主评议参与人数不得少于班级总人数的80%。(见附表2)
  3、学院评议(6月22日-7月1日)。学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在各位班主任述职汇报的基础上根据考核内容开展民主评议。完成各项评议结果汇总、确定考核等级。学生民主评议得分低于27分者考核等级直接定为不合格,考核等级优秀者的比例不得超过20%。
  4、考核结果公示(7月2日-7月4日)。考核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三天,无异议后连同学生民主评议相关材料上报学生处。
  四、工作要求
  1、本次班主任工作考核时间紧、任务重,各位班主任、学生班要按进程要求,抓紧时间,确保考核工作按期顺利完成。
  2、2003、2004级班主任请将附表一填写后交至符丹同志处;2005、2006级班主任请将附表一填写后交至袁照程同志处。

  附件1:葡萄酒学院 2006―2007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工作考核表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民主评议班主任工作打分表

 

                         葡萄酒学院党总支
                          二??七年六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