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赵星宇 图片:陈晨        发布日期:2016-06-30     浏览次数:

为隆重庆祝建党95周年,推动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共产党员不断奋发进取,院于6月29日下午在北绣山南报告厅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王华、副院长刘树文、副院长房玉林,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学院党委委员为新发展党员佩戴了党徽。在胡俊鹏书记领誓下,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了誓词。为选树典型、强化示范引领,大会还对2个先进党支部、4个优秀共产党员宿舍、10名优秀共产党员和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与会院领导为先进颁发了证书和奖牌。预备党员代表任一曌同学代表全体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发言,他表示在党组织领导的指导和关怀下,进一步明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将谨记今日的誓言,追求卓越,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委书记胡俊鹏做了重要讲话,胡书记回顾了95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以及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三个自信”。胡书记指出,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只有不断保持纯洁性,才能提高在群众中的威信,才能赢得人民信赖和拥护,才能不断巩固执政基础,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这一最伟大的中国梦。胡书记强调,学院在全体党员中积极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学院又好又快的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胡书记希望广大党员同志牢记宗旨,不忘使命,奋勇争先,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