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7-03-13     浏览次数:

近日,葡萄酒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房玉林院长介绍了本次评估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本次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办学能力、教学水平、干部作风的全面检验,所有教师、管理干部、教辅人员一定要从思想上认识到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二是要树立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加强沟通协作。各教研室之间要多沟通,勤交流,形成合力。三是要保证责任落实到位、任务落实到位、进度落实到位。

学院院长助理刘旭对本次审核评估的框架、评估项目与要素、进度安排、实施方案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强调:要把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院教职工特别是教工党员一定要以大局为重,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会后,学院给每位员工发放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手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