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作者:张艳芳        发布日期:2017-07-16     浏览次数:

    7月11日至14日,葡萄酒学院举办了第二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6名营员分别来自宁夏大学石河子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

开营仪式由院长助理刘旭副教授主持,副院长刘树文教授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个教研室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教学情况,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同志营员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学院研究生的培养和深造进行了说明

为了让营员们对葡萄酒学院的科研团队和研究方向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安排了葡萄酒品尝环节,由陶永胜教授带领营员品尝了不同类型风格的葡萄酒,让营员充分领略了葡萄酒的奥妙;陶永胜教授和秦义副教授分别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并与营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营员还参观了学院科研平台、导师实验室和地下酒窖,以及曹新庄葡萄基地和盛唐酒庄;7月13日全体营员还参观了张裕瑞纳城堡酒庄。

经过几天的夏宁营训练,营员们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和葡萄酒学院有了深入的了解,被葡萄酒的魅力深深吸引,期待明年能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见。

开营

参观葡萄园

参观瑞那酒庄

葡萄酒品鉴

结营仪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