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胡俊鹏书记应邀出席宁夏贺兰山东麓第六届葡萄酒博览会

作者:袁照程、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7-08-29     浏览次数:

2017年828-29日,应宁夏葡萄产业发展局邀请,我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和陶永胜教授出席“宁夏贺兰山东麓第六届葡萄酒博览会”的葡萄酒健康发展高峰会议。宁夏贺兰山东麓酿酒葡萄发展面积现有50多万亩,葡萄酒年产量1.2亿瓶,产值达到200多亿元,已经成为国际上有影响力的知名葡萄酒产区。与会自治区领导会见胡俊鹏书记时谈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有116位校友在宁夏葡萄酒产区从事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葡萄酒营销和企业管理等工作,为产区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技术支持。会议期间,胡书记和陶教授考察了学院95级校友张言志在青铜峡正在建设的“西鸽”酒庄,酒庄葡萄基地2万亩,酒庄设计理念、规划布局能够体现高端和品味。同时,胡书记他们还考察了95级校友白稳红技术总监所在的御马酒庄,品鉴了他们2016年优质的新款干红和干白葡萄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