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杨腊 薛雪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94日上午,我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顺利开展。学院今年共招收学术型硕士研究生23名,博士8名,其中从本学院毕业的本科生有13人。学院研究生会承担新生接待的主要任务,他们认真核对新生信息、耐心解答新生的疑惑,线上QQ群、线下接待点同步开展工作,将迎新工作做得热情、细致、友爱。学院给每位新生准备了葡萄酒学院的院服、院徽和挂牌,欢迎新生融入学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文化氛围,还赠送一本学院彩色院历,方便新生了解学院相关情况。

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一行前往研究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近20名新生分别介绍了自己,其中合肥工业大学的王皆行谈到,希望自己能够结合本科微电子的专业,实现智慧化、精准化的葡萄管理。房玉林院长亲切的问候了每一位新生,了解大家入校后吃的住的还习不习惯,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学院帮助,并殷切希望新生能够积极参与正在进行的酿酒实习,尽快融入葡萄酒学院这个大家庭。胡俊鹏书记表示,新的征程需要每一个葡酒人共同努力,也祝愿新生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有所突破、争创佳绩。

校领导吴普特、吕卫东检查研究生迎新工作准备情况

2017级新生报到留影

学校发放的资料与学院准备的新生礼物

院领导胡俊鹏、房玉林、刘树文、邓亚丽在宿舍看望新生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