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江苏句容市茅山镇徐书记一行人来院考察交流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7-09-0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6日上午,江苏句容市茅山镇徐书记一行8人来我院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刘树文、院长助理刘旭副教授、袁春龙副教授参加了座谈交流。

江苏句容市茅山镇徐书记一行在我院副院长刘树文的陪同下对学院新大楼进行了考察,对学院大楼整体布局和功能使用情况以及学院教学、科研平台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郭安鹊博士在品尝实验室带领徐书记一行在品尝不同葡萄酒的同时了解学习酒类品尝的相关知识徐书记对我院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设备表示称赞,并对进一步推进双方的合作表示了浓厚的兴趣

座谈中,刘树文副院长首先对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刘旭副教授和袁春龙副教授围绕技术支持、联合申报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徐书记简单介绍了当地栽培葡萄及产业发展的基本情况,也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在科研项目、技术推广及培训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编辑:0     终审:0